close


~魚兒魚兒水中游~

前幾個星期寒流來很冷的時候
我就跟老公說
最近好冷喔,好適合泡溫泉喔
而且今年我們都還沒泡過溫泉耶

於是老公就趕快上網找找尖石哪有不錯的溫泉
因為之前都跑去泰安泡
這次就換換口味

到了星期六
發現天氣變好
沒那麼冷耶

不行不行,還是要去
於是我們就出發囉

泡溫泉
<( ̄︶ ̄)/<( ̄︶ ̄)/<( ̄︶ ̄)/
(至於照片嘛,當然是沒有囉~呵…)

泡完溫泉,身體暖呼呼的
走一下看個景色




我猜應該是梅花,但又想梅花巳經開了嗎???



其實我們泡完就已經快5點
老公說要在這吃飯
於是就往上走到了"古代魚餐廳"
到了餐廳
都沒有客人
心裡怕怕的想說
不知是我們來的太早還沒開始
還是不好吃

後來發現是我多慮了
還蠻好吃的唷
它的鱘龍魚雙人套餐有三種價格
精進NTD$980
時尚NTD$1280
頂級NTD$1680
大家就猜猜我們吃了哪一種吧

頂湯鱘龍粥
這道我覺得還好,沒有太特殊的感覺



龍衣鱘剌身
這是老公說他一定要吃的
以前不吃刺身的他
後來吃到新鮮的之後
不知是不是愛上
竟然說他一定要吃這個
就是為了這道菜
我們才選了這個餐

右邊的是涼拌魚皮
二個都好好吃喔
真想再來一盤



龍骨鱘龍堡
這道比起堡我比較愛龍骨
穌穌脆脆的好香好好吃
老公都說
我上輩子不知是不是可愛的小狗狗
這麼愛吃骨頭
沒辦法,人家就愛啃骨頭嘛



岩燒鱘龍魚
雖然魚肉沒幾片
但真是鮮嫩又Q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鹿茸鱘龍盅
這我只能說還蠻養生的
有山藥…之類的



泰式蒸鱘龍
這道有點酸又很好入口
也推
我們連檸檬都吃光光了





山野時鮮蔬
就一般的青菜囉
最後還有水果跟飲品
因為沒什麼特殊的
就沒再拍照了

我們吃到第三道左右
就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客人
有住宿客來吃晚餐
有常客
有跟我們一樣泡完溫泉再順道吃個飯的
也有朋友聚餐的

呵,你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一直在偷聽別人講話
科科科科抖科科...

它的溫泉我覺得還好
但鱘龍魚還蠻好吃
如果價格再親民一點
我想我會三不五時來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