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囉***

有天上班時,老公轉來一封E-mail
原來是他們要聚餐,而且可以攜伴耶
<( ̄︶ ̄)/<( ̄︶ ̄)/<( ̄︶ ̄)/
其實最重要的是不用花錢又可以吃到美食
剛好他們聚餐那天我們公司休假,所以可以跟
~( ̄▽ ̄)~( ̄▽ ̄)~爽到不行~

聚餐的地方叫"Eric Tsai 私廚"
於是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本來是想先查查看,什麼菜是大家比較推薦的
免得到時不知點什麼好

查了之後才發現
這家店
沒有招牌,沒有菜單,要事先預約
既然這樣,那就帶著期待的心準備好肚子去吃東西就好了

由於po這篇食記的日期離吃的日子巳經過了一個星期
所以每道菜的名字都有點記得不是很清楚
就請各位大大多多見諒啦

 

第一道~是…香煎小捲還是烤小捲呢???哈,總之菜名有點忘了
但說真得還蠻特別的,可以先吃原味再沾他所搭配的醬
附上的醬有三種,有墨魚汁、羅勒醬&蕃茄醬
重口味的我喜歡沾羅勒吃,棒棒棒︿( ̄︶ ̄)︿


再來是南瓜濃湯
這湯我就不得不稱讚一下了
因為我本身不愛南瓜這玩意
但這湯
我卻覺得好好喝喔,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
看來我要進修一下國文囉,呵呵~




鵝肝蘿蔔
看得出來下面是蘿蔔嗎
都巳經完全入味了
如果二樣分開吃,我個人覺得有點膩、有點鹹
但合在一起吃卻是意外的match


鱈場蟹米粉球球(這名字是我自已亂取的)
這道菜我覺得很神奇
很有創意



主菜是牛小排
下面那個紅紅的是用什麼做的??
大家猜得到嗎
沒錯
就是胡蘿蔔
那牛排上面的小籠包
不知大家猜不猜得嗎
呵呵

回家跟老公討論的結果
覺得牛排是整道菜中
我們覺得吃起來較不特別的
可能是我們心中都有覺得更好的牛排吧

最後就是甜點跟果汁了
甜點吃起來甜而不膩
還不錯
果汁忘了拍就是了

這是餐廳佈置的小糜鹿
很可愛吧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參考下面的地址
記得要預約喔


Eric Tsai私廚
新竹市湳中街109號  
0932374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