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之前上格友Blog的時候無意中看到有上述飲品的試喝
基於女人愛美的天性
當然是給它報名試試看囉
原本不抱希望的我
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真的收到了試飲的通知
真是太高興了



收到後算算日子
12瓶,一天一瓶
科科科科抖科科...
剛好可以趕上聖誕節和老公的約會
婚後較少打扮的我
那天一定要讓他眼睛一亮
就讓我來try try它的魔力在哪吧

盒上寫其利用高科技技術,結合Q10與經水解技術後的膠原蛋白之專利美容配方
再添加維生素C、蠶絲蛋白與膳食纖維
可幫助我們維持美麗與擁有年輕的活力

哇哇哇~
看起來真是太棒了

初期前三天還沒有什麼感覺

看我的臉色既暗沈又有小雀斑



漸漸的第四~六天
感覺上臉色好像變的比較明亮
比較有光澤了



第七~九天
臉真的漸漸從暗沈變明亮
是真的喔



以前總是很討厭自已有點蠟黃的臉
但自從喝了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臉上又漸漸的恢復了光采
套用廣告詞"持續喝、不中斷、更有效"喔
看我今天跟老公約會到現在才有空趕網誌就知道
它真的是保養的好幫手喔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愈變愈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