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貼心準備的生日蛋糕

在去吃生日大餐前
可說是期待度百分百
法國餐耶

不過吃完後的感想是
我還是比較適合"俗又大碗"的牛肉麵
這種"浪費"…
不不不,是"浪漫的晚餐"
我還是一年在特殊節日時,吃個一、二次就好了

雖然照了些照片, 但菜名還真的完全記不起來
而且已我的level,這種太高級的
我完全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而且也覺得吃起來有點不是很自在
所以下次我想還是跟老公說,我們吃點便宜的好了
科科科科抖科科...


這這這…菜名我忘了,反正就湯嘛 ^^




這是主菜,下面那小塊就是牛排,上面那陀是鵝肝
牛排我覺得算鮮嫩多汁


餐後小點心,cheese加小餅乾
餅乾超~~~~~~~~~~硬的


名字我忘了,但這是今天我最愛的一道菜
好好吃,可能跟我愛甜食有關系吧,呵呵 羞(# ̄▽ ̄#)

近照及敲開後的樣子



最後是茶,我覺得擺盤漂亮又好吃

這是生日的第一站
其他的就等改天再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