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玫瑰花語~永恆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

從跟老公交往、結婚至今
由來就只有他送我花
想要我送他,哼哼~門兒都沒有

所以他應該從來就沒想過我會送他花吧 
啊~被猜到了嗎(# ̄▽ ̄#)
今天的標題:情人節花束是我送他的
雖然只有一朵啦

其實結婚後他就沒送過我花了
因為我說過花好貴,還不如送比較實用的
唉~這大概就是婚後&婚前心境的轉變吧
(更知道賺錢不容易)
不過只要有節日禮物跟大餐都沒少過就是了

但是
要是他生日問他想要什麼
他總說: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有了你,我什麼都不缺~
我總回答:別耍嘴皮了,快~想想有沒有想要的
但到了最後總是吃頓飯就解決了
我還是什麼都沒有送

可我的生日
他總是絞盡腦汁讓我說出想要的禮物
再買給我

從交往到現在
不論我如何耍脾氣、任性
他總是包容我
家務事也幾乎是他一手包辦(我才能還有美美的水晶甲)
花錢讓我學想學的指甲…等
他為我做了很多很多
但我為他做的,似乎沒他多
但愛情不就是這樣
是不用去計較付出的多少的

但這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的
雖然我們不特別富有
但我想在所謂的"婚姻存摺"裡
我們已愈來愈富有了
也有了吵架的本錢,呵呵呵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
我送了你一朵玫瑰+小熊
都是你最愛的紫色唷
別太感動囉,雖然你昨天超感動的

~往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囉,我知道你會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