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畫彩繪,看來要找時間練練粉雕了

這款甲片載起來也是很有氣質的唷
可惜現在手上不是水晶就是光療,
沒辦法實際載在手上給大家see see

這個甲片完成時還有小插曲
導致彩繪有一部份有點暈開
話說
畫完甲片後要上一層亮油
它才會buling buling亮
於是我就拿出新買的J牌亮油一塗
我等等等…等它全乾
可是…(⊙_⊙;)… ○圭~○列~怎麼醬?
沒變亮,反而漸漸變霧了
#(┬_┬)泣!
可惡,好歹也是我的心血結晶

想說會不會是天氣太熱的關系
開了冷氣,等一下後拿起另一片甲片
一塗
(⊙o⊙) 目瞪口呆
怎麼還是一樣又變霧 ( ̄)︿( ̄)

可惡~~~~~~~~~~
隔天拿去給老師
老師打電話問廠商
不知講了什麼
結果就是換一罐新的給我
(心想人家不要這個牌的了啦( ̄口 ̄)!!,我要之前買的那牌)
剛好老師說那牌現在剛好沒貨
你要不要上面那個牌子的
點頭如搗蒜:我要我要︿( ̄︶ ̄)︿

回家一試,對嘛
你看會亮亮的~

可惜已經有點傷到甲片了~
不過還好是跟老師買的
不然就只能自已認栽了
雖然一罐沒有很貴
但也是血汗錢啊
現在錢不好賺啊,要珍惜~

別忘了要動動手推我一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